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华亮校友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捐赠暨企业入驻产业园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9-23 09:00:00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华亮校友“贺母校70周年校庆”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威海华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学校产业园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长董玉庭、副校长丛喜权、副校长李奇楠出席仪式;我校校友、威海华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亮,威海华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销售总监吕申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丛喜权主持。

仪式上,李奇楠代表学校向华亮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科研处长荆涛与华亮校友共同签署了威华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学校产业园框架协议。

华亮校友在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时光和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办学成就的自豪之情,希望与母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共建,助力母校内涵发展,并祝福母校站在七秩校庆的新起点上再谱育人新华章。

董玉庭代表学校对华亮校友向母校捐赠,积极与母校构建产学研合作框架,助推校企共建协同发展的感恩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优秀校友们对学校的无私奉献和支持是母校教育最生动的教材,必将激励在校生奋发学习、修身立德,成为心怀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董玉庭强调,母校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地企合作共建,深化校地企产学研协同创新。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同助力齐齐哈尔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