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陆晓峰校友教职工口腔体检卡捐赠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9-28 16:50:03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陆晓峰校友教职工口腔体检卡捐赠仪式。副校长丛喜权出席仪式并致辞,我校海南校友会会长、95届政治系毕业生、海南固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三亚庆云口腔董事长陆晓峰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杜海权主持。

仪式上,丛喜权代表学校向陆晓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陆晓峰校友在讲话中表示,海南校友会将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友合作,创建共赢共享交流合作平台,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祝福母校在七秩校庆的新起点上,奋楫扬帆再创育人新辉煌。

丛喜权代表学校对陆晓峰校友向母校捐赠的感恩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将传递校友爱心、用好校友捐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绩建设好、呵护好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海南校友会广大校友在70周年校庆到来之时相聚齐大、共庆七秩。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