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益海嘉里(富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10-21 18:00:47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益海嘉里(富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松、益海嘉里集团环保总监赵琳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围绕推进校企合作相关工作展开考察交流。

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桂芝、副校长丛喜权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丛喜权主持。

会上,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院长王志刚教授向陈学松一行介绍了有机废弃物生物转化项目的研发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陈桂芝代表学校党委对陈学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情欢迎,对益海嘉里集团在多年发展中为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希望校企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在产学研用各领域结出更多丰硕果实,共同推动区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陈学松对学校在突破行业技术瓶颈等方面给予益海嘉里(富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与学校在技术研发、科研立项、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人才智力支持,帮助企业进一步攻克技术难题、优化工艺流程、提升核心行业竞争力,校企携手共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陈学松一行在丛喜权等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黑龙江省农业微生物制剂产业化技术创新中心。经过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科技方面开展战略性技术合作达成共识。

(供稿/科研处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