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要闻 > 正文

逊克县副县长张继东一行来我校开展共建对接交流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3-05 15:24:54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逊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继东等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深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共建对接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副校长、党委常委丛喜权出席交流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丛喜权主持。

在交流活动中,张文治、丛喜权代表学校对张继东一行来校开展共建对接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继东介绍了逊克县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企业关键技术攻关、产学研深度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智力支持等方面展开对接交流,并就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和产业学院建设、党建联盟等方面达成共识。

张文治指出,本次校地对接活动将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就业创业机会,通过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丛喜权强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下一步,双方要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系统部署,抓好措施落实,构建科技成果转化新格局。

交流后,张继东一行考察了黑龙江省农业微生物制剂产业化技术创新中心,了解了玉米蛋白粉发酵饲料研发、有机废弃物生物转化等项目的研发进展情况。

本次活动标志着我校与逊克县“政校企”“产学研”多维度合作布局的全面推进,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达到校地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进一步与逊克县开展对接交流,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政府、企业和毕业生间“牵线搭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招生就业处、科研处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