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海南校友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校友办公室   时间:2022-08-23 11:32:59   点击数:

8月18日,我校海南校友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海南校友会会长、海南汇丰桃园休闲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立峰主持。

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齐齐哈尔大学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新任校友会会长——海南固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三亚庆云口腔董事长陆晓峰表示,海南校友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把分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充分发挥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校友、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海南校友会成立于2011年12月,是由历届海南校友自愿组成的以促进校友合作交流和开展联谊活动为主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多年来,海南校友会旨在继承和发扬齐齐哈尔大学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间的合作和交流,提升校友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在助力母校和关爱校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