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许芳校友线上见面交流会暨许芳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9-17 18:37:17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汇文楼会议室召开了许芳校友线上见面交流会暨许芳奖学金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柏山、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我校2009届优秀校友许芳在上海线上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玉山主持。

仪式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柏山宣读了副校长丛喜权的书面致辞。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云代表学院向许芳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许芳校友在发言中向母校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在学院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和希望。许芳说,母校给予教诲和培养为我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能够在母校70华诞来临之际,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非常骄傲,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为更多师弟师妹成长助力,祝福母校桃李芬芳再创佳绩,事业辉煌再谱华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孟宪国、院长王云在发言中表示,“许芳奖学金”是许芳校友在学校建校70周年和英语系建系60周年之际献上的一份大礼,许芳校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树立了榜样,希望许芳奖学金能够鼓舞更多的同学立志成才,将来涌现出更多像许芳校友一样优秀的毕业生,祝愿许芳校友在今后的工作和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生代表英语193班学生徐嘉表示,我们一定会以优秀的许芳学姐为榜样,坚定自己的热爱,不忘心中的山海,不断努力,做一个眼里有光的人,努力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在未来用自己的真情回报母校。

(供稿/供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