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概况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1-09-09 14:54:59   点击数:

齐齐哈尔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9月,是经黑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旨在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为齐齐哈尔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筹集资金,致力于加强齐齐哈尔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推动齐齐哈尔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是接受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管理与运作基金;资助齐齐哈尔大学的建设与发展项目;奖励和资助齐齐哈尔大学教师和学生;奖励为齐齐哈尔大学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为200万元人民币,来源于齐齐哈尔大学(已接受的社会捐助)。

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黑龙江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黑龙江省教育厅。

基金会的住所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

基金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认真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规定开展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