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

作者:G   时间:2020-04-01 08:51:06   点击数:

3月25-31日,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参会单位101个,提供岗位数15795个,共投递简历7566份。我校将密切关注和跟踪用人单位和学生双方达成就业意向情况,并通过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推进网上签约等线上就业服务。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由于网络招聘的特性,参会校友企业数量较往年有明显的提升。由于是第二场大型网络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对于网络招聘会操作更加熟练,也更有条理地进行宣传和审核工作。疫情期间,我校简化就业流程、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服务,一是鼓励学生线上签定就业协议;二是疫情管控时期,线上签约学生可暂不提供纸质版协议;三是鼓励和支持学生通过学校提供的平台进行应聘活动;四是由于疫情期间不同阶段的管控程度和各地区管控要求的不同,允许学生参加不违反本地区管控要求的线下应聘和面试活动;五是为确保学生就业的主动性、多样性,不限制学生参加除官方平台外的网络招聘活动,当官方平台外的网络应聘活动进入网络签约阶段时,邀请签约企业通过申请注册、资质审核的方式来到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来进行签约活动,或直接进行线下纸质版签约,以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受疫情影响,学生的就业情绪低迷,缓就业和不就业情况大幅提升。我校将加大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力度,缓解学生由疫情引起的就业紧张情绪和压力,同时采取联合其他高校、就业平台举办多种形式的网络招聘会,保障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