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福建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4-27 20:22:35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福建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桂芝,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出席仪式,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福建校友会主要负责人林振洲、林平源、赖延茂、谢红梅、刘英英、饶书萍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的方式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福建校友会向学校共捐赠5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陈桂芝在讲话中指出,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相距我们近万里之遥的福建校友会捐赠了学校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这体现出广大福建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浓浓的情意,她代表母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弟学妹们对福建校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广大校友们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包括福建校友在内的国内外齐齐哈尔大学校友们为母校做出了许多重要贡献,对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校友是母校永远的名片,母校也一直关心关注着校友们毕业后的发展情况,母校的师生们也为各位校友的成长成就感到高兴。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大家在疫情结束之后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网络互叙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

齐齐哈尔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福建省泉州展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振洲表示,母校是校友们共同的精神港湾,无论走到哪里,福建校友们都时刻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福建校友会的几位负责人积极号召在福建的齐大校友们筹措资金为母校捐赠防护物资,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这些防护物资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福建校友们祝愿母校的各位老师和学弟学妹们身体健康,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校友们再回母校相聚。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