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上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4-15 20:44:58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上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桂芝,党委副书记齐宏伟,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出席仪式,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上海校友会主要负责人李庆军、刘志彬、辛亚生、张志忠、兰军花、王海洋、朱怀富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的方式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我校上海校友会心系母校,急母校之所急,在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的消息后,校友会各位负责人积极倡议在上海生活工作的齐齐哈尔大学校友们迅速行动起来,广大校友积极响应倡议,为母校慷慨解囊,共向母校捐赠了4000只一次性日常防护口罩、240瓶免洗速干洗手凝胶、5000片一次性消毒湿巾。

陈桂芝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对师友的关爱,是疫情防控期间最珍贵的温暖。大家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校友们对母校“一朝齐大人,一生齐大情”的眷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母校做出了重要贡献,深深地温暖和感动了母校的每一位师生,展现了全体齐大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情怀与担当。在这特殊的时期,母校也时刻牵挂着广大校友们,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在疫情结束之后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网络互叙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齐齐哈尔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黑龙江商会副会长、斯韦特集团董事长李庆军表示,母校是广大齐大校友的情感家园,作为齐大人,上海校友们时刻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通过捐赠防护物资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能为母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助力。我们祝愿母校师生身体健康,期盼疫情早日结束,广大校友们能再相约嫩江之滨,再回美丽的环湖大学看望母校师生。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