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80后优秀校友邢长旬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及校园巡逻车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3-30 13:09:26   点击数:

师恩难忘,母校情深。3月30日上午,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2013届毕业生、齐齐哈尔市安通驾校、宏远驾校、依安县恒信驾校校长、大学生创业园盖世杰创客咖啡屋经理邢长旬,校长助理何健一行2人来到我校,向学校捐赠了校园巡逻车2台、医用口罩5000只。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桂芝,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出席仪式,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陈桂芝主持。

陈桂芝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邢长旬感念师恩、反哺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祝福两位青年校友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陈桂芝说,在母校全力以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两位年轻的优秀校友急学校之所急,无偿为母校提供防疫物资,帮助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行动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充分展现了青年齐大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令人感动。学校将充分利用好防疫物资及装备,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邢长旬在发言中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己所能持续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邢长旬说,“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我们虽然毕业了,但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面对疫情,我们将始终和母校站在一起,与母校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大考中,无数优秀校友选择与母校共克时艰,他们积极捐款捐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终生难忘的齐大情结。疫情面前没有孤岛,更没有旁观者,相信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书声琅琅的校园。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