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谭东悦、刘立婷向母校捐赠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仪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3-18 19:09:25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我校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学校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10级校友谭东悦、刘立婷回到学校,向母校捐赠两套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仪。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桂芝,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出席仪式,黑龙江微尘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杨加亮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陈桂芝主持。

陈桂芝代表学校感谢两位校友心系母校的一片真情,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广大校友积极向学校捐赠紧缺物资,支持学校防控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一定会使用好这两套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仪,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用于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两位校友的一片真情,也将进一步激发母校师生在困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谭东悦在发言中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关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在了解到学校急需防疫物品后,我们将两套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仪捐赠给学校,希望通过捐赠疫情防控设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

 

谭东悦,黑龙江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齐齐哈尔建华区人大代表,龙江科技领军人オ。2014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9年齐齐哈尔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从事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本科毕业后创办黑龙江微尘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同时创办齐齐哈尔市微尘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小鹤商贸有限公司,黑龙江法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共有核心研发人员14人,带动大学生创业39人,实体项目包括游乐场、电玩城、餐饮、共享经济服务公司,共带动就业超过100人,公司每年营业收入达到3000万元,利税过百万元,公司已经稳定并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

(撰稿/郭超 摄影/赵海鹏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