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杨佳衡向母校捐赠5000只口罩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3-13 20:45:52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齐齐哈尔大学的广大校友们一直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3月13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校友杨佳衡回到母校,将5000只医用口罩无偿捐赠给母校。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校领导陈桂芝、齐宏伟、陶佰睿,校友杨佳衡、齐齐哈尔恒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代表熊思辉出席仪式,后勤管理处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仪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桂芝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杨佳衡校友心系母校、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谢,向齐齐哈尔恒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企业担当与社会贡献致以敬意。她指出,在举国上下开展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广大校友向学校捐赠紧缺物资,支持学校防控工作,这是校友们热爱母校的真情流露,也是全体齐大人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行动彰显。相信在包括广大校友的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校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齐齐哈尔大学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必将平安顺利,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杨佳衡表示,齐齐哈尔大学是自己梦想开始的地方,从学校毕业后,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感恩母校的培养。当得知母校上下正积极开展防疫阻击战时,就想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在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通过捐赠医用口罩为母校的防疫工作出一份绵薄之力,让母校师生平安健康、共渡难关。熊思辉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企业更应该做些力所能及、有所担当的事,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这次捐赠的防护口罩希望能为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有所助力。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