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王利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1-07 15:20:57   点击数:

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刻阐明学校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就如何办好新时代思政课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在会上畅谈交流,我校校友、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龙江县黑岗乡中心学校教师王利作为黑龙江省代表之一参加了座谈会。

19日,王利回到齐齐哈尔市。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何强第一时间与王利取得联系,向他转达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祝贺,并邀请王利老师来校做报告谈体会。

王利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收获很大,总书记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我感到很振奋,受到了极大的鞭策与鼓舞。我一定要把参加座谈会的感受和体会尽快向大家汇报,把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传递给母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