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桂芝带队赴福建省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参加校友会换届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5-06 17:14:1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友招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各地校友会的联动,4月28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陈桂芝带队赴福建省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参加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副校长、党委常委丛喜权等陪同走访。

陈桂芝一行走访考察了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展昭商贸有限公司、福建省晋江市锦马登惠气体深冷有限公司、川森达精密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厦门齐强胜模具有限公司、武夷山市茶洞茶业有限公司、合道品牌管理集团等多家企业,深入调研了各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研发、生产应用以及岗位用人需求等情况,专程看望了我校毕业生。走访交流中,陈桂芝对各企业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及用人单位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成果转化等领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鼓励、支持校友企业到龙江创业兴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实地考察期间,陈桂芝带队参观了工信部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与厦门市科技交流合作协会洽谈合作,她对协会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信创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对方推介了我校多项优质科研成果。丛喜权围绕高校技术转移合作模式及具体落地方式等事宜,与协会秘书长魏林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对方表示将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走访调研过程中,陈桂芝一行应邀出席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并为齐大成果转化(厦门)示范基地揭牌。她代表学校向福建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福建校友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新一届理事会在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展示新风采,在助力校友成长、支持母校发展、服务地区繁荣方面再创佳绩。她还代表学校向福建校友会赠送了《齐齐哈尔大学赋》竹简,同时欢迎福建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再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图文/学校办公室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