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丛喜权带队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3-05-22 15:23:03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友招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5月13日,副校长、党委常委丛喜权带队赴校友企业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我校优秀校友、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波对丛喜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母校的培养、师长的教诲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向丛喜权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业务发展规划及岗位用人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希望与母校在更多领域展开务实合作,祝福母校桃李芬芳再谱育人新华章。

丛喜权对周海波校友在疫情期间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等领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推进共赢发展。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扎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行动。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互动交流,提升了人才培养与企业用工契合度。下一步,学校将把握就业黄金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挖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努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