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信义集团捐赠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10-19 18:06: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信义集团捐赠仪式在求实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党委常委王刚,信义集团天津办公室主任吴及娟、信义集团招聘主管成玉出席捐赠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长龙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信义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吴及娟在致辞中介绍了信义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信义集团长期以来以现代化、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公司在发展中不忘社会责任和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进一步加强与齐齐哈尔大学间的交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共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王刚代表学校与信义集团签订了捐赠协议。吴及娟代表信义集团向学校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

王刚向信义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王刚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吴及娟和成玉女士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向信义集团的公益之举表示衷心感谢。王刚强调,作为高校,用好企业捐赠,让企业的捐赠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是学校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们全体师生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期待,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奋斗激情,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