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心系校友 善行齐大”—记齐齐哈尔大学深圳校友会爱心捐助谢琼校友

作者:校友办公室   时间:2022-01-12 16:14:56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我校05级校友谢琼母亲不幸患病宫颈癌且并发输尿管堵塞,全家人的生活被昂贵的医疗费用拖入到尴尬拮据的地步。齐齐哈尔大学深圳校友分会胡萍会长获悉此事后,第一时间带领校友们进行爱心捐款,并表达了对此事的高度重视和关注。6日上午,深圳校友分会组织发起了“心系校友,善行齐大”的活动,校友会成员孔琳、徐东平、齐相禹、郑守勋、信恒刚、张萌等校友电话慰问谢琼女士并组织深圳校友进行捐款。

校友谢琼女士表示,在遇到这样的突发事件时,感谢深圳校友分会的爱心善举,让我体验到关爱的伟大力量和对生命对人生的美好期望以及积极奋进的动力,感动之情难于言表。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大家所捐助的每一元钱饱含着校友无价的爱心,它们将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厄运中的谢琼家人以无限力量。校友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去帮助校友共渡难关!齐齐哈尔大学深圳校友分会代表谢琼女士及家属向所有关心她的校友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祝愿大家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