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庆70周年·校友捐赠】优秀校友李青山教授向我校捐赠“六环石”

作者:校友办公室   时间:2022-04-27 19:01:18   点击数:

李青山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他在我校工作26年有余,曾任高分子教研室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及有机合成研究所所长等职;现任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功能高分子创新研究所长、中国微型高分子化学实验研究中心主任。

 

李青山教授虽已调离我校近20年,但始终心系我校发展,在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评估和重点专业建设上,给予了宝贵意见和悉心指导,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优秀校友李青山教授向我校捐赠“六环石”一块,以表达对我校的挚爱之心。


(本次捐赠的“六环石”表面积约1.5平方米,厚度约0.3米,色环完整。

 

(图文/材料与材料工程学院   编辑:宋征宇  责编: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