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烟台校友会“贺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齐大成果转化(烟台)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9-23 16:38:03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烟台校友会“贺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齐大成果转化(烟台)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仪式线下主会场设在办公楼504会议室。

校党委书记陈桂芝、校长董玉庭、副校长丛喜权、副校长李奇楠出席仪式,齐大烟台校友会会长(91历史)、烟台广播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数字全媒体平台总经理关宝宪,齐大烟台校友会副会长(96过控)、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总经理、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副总指挥钱兆刚,齐大烟台校友会副会长(00过控)、烟台核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齐大烟台校友会秘书长(99法学)、半岛智造(山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宪臣,齐大烟台校友会办公室主任(98机械)、飞迈(烟台)机械有限公司、工程师党芳,齐大烟台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97自动化)、烟台开发区智诺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王家亮等优秀校友代表在线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丛喜权主持。

仪式上,董玉庭代表母校向齐大烟台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烟台校友会校友代表共同为齐大成果转化(烟台)示范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在云端共叙校友深厚情谊,共话母校未来发展。

关宝宪会长代表烟台校友会全体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恩,对母校育人成就的钦佩,对母校七秩华诞的诚挚祝福。并表示,烟台校友会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实现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陈桂芝代表学校向烟台校友会全体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对烟台校友会在服务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校友是学校快速持久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齐大70年来在办学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将传递校友爱心、用好校友捐赠,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发展,相信在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齐齐哈尔大学一定会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