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深圳校友会举办校友联谊会

作者:校友办公室   时间:2023-05-23 19:03:33   点击数:

5月20日,我校深圳校友会举办“五月校友联谊会”,探讨交流合作,分享行业经验,共谋未来发展。联谊会由我校优秀校友0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孔琳主持。

会上,孔琳介绍了深圳校友会发展历程及其现状,并就校友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表示,校友会前辈们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新一届校友会一定会接好“接力棒”,秉持“养正毓德,精存自生”的校训精神,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接续奋斗,稳步前行。

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02级谢琼代表家人向深圳校友会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深圳校友会在2022年为帮助其母亲治病进行的爱心捐助。87级吴卫东、95级辛天慧、02级信恒刚等校友讲述了在深圳发展的经历,分享了职场把握机遇的经验。

此次校友联谊会的举办,增强了校友间的情感联系,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为深圳校友会积极搭建校友联络、学习交流、互助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