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华亮董事长与学校开展项目研发合作

作者:校友办公室   时间:2023-12-26 14:40:04   点击数:

12月21日,黑龙江高校科研成果“进企业、进园区、进县域”系列专项行动(第九期)走进齐齐哈尔暨齐齐哈尔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在日新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冯伟泉,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王跃然,齐齐哈尔市副市长高淑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黄静,校长、党委副书记郝文斌,副校长丛喜权等出席大会,大会由丛喜权副校长主持。

我校优秀校友威海华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亮在会上做了企业介绍,并与齐齐哈尔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张剑飞教授等科研团队签订项目研发合作协议。



                                                                                                                                                        

undefined

华亮,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机电学院机械系,2008年自主创业,创建威海华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研发多项发明专利,先后荣获“威海市最美企业家”、“威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等荣誉。威海华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滨海宜居之城-山东威海,是一家省级专精特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华亮校友表示,两年来公司与母校科研团队合作开展的项目研发,有效提高了工厂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公司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齐齐哈尔大学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公司将同母校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希望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跨越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祝福母校再谱育人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