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祝贺《雷锋文化馆》在三亚君和君泰小区盛大开馆

作者:校友办公室   时间:2023-12-26 16:31:28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文化、传承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志愿服务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同时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永久性的学雷锋活动场所,由三亚庆云口腔和三亚君和君泰小区联合承建的《雷锋文化馆》于2023年12月18日在三亚君和君泰小区落成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简称全国学雷锋两会)等多家领导到会祝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学校友会致贺信。

开馆仪式由齐齐哈尔大学海南校友校友会会长、三亚庆云口腔学雷锋活动基地主任、三亚庆云口腔医院董事长陆晓峰主持

庆云口腔创业23年来,始终没有停下学雷锋的脚步,2022年3月30日被全国学雷锋两会授予学雷锋活动基地后,更加坚定了他们学雷锋、做雷锋的信心和力量。今天他们又承建了海南省首家雷锋文化馆,这必将为雷锋精神在海南发扬光大做出更大的贡献。《雷锋文化馆》的永久性开馆,将对三亚乃至全国学雷锋活动提供一个实际性场所,对政府、企业、军队、学校商协会、社会组织在学雷锋实践中提供实质性的文化支撑,为三亚市提高文化品位,凸显文化特色,助推三亚文明城市的创建,提供强大的文化动力。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学校友会致贺信: